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二婚

2020-10-26 10:41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今天看了一个博主关于对女人二婚的视频,有点感触。到底是女人遇人不淑,还是过于要强,还是招渣体,这很难判断,也很难评价。我是二婚,前夫出事四年后我遇到了现任。在这四年期间也有介绍的人,但是真的一点都不适合,条件相当全部都嫌弃我带个男孩,其他的要不就是年龄很大无固定收入,要不就是精神有毛病,还有一个居然是大了10岁的瘸了一条腿的公交车司机。后来总算遇到一个年龄相当的二婚男人,无孩,无稳定工作。男方可能觉得我还可以,性格好,工作稳定。唯一不能接受的可能还是孩子,带点犹豫和勉强,也可能迫于坏境的压力,又找人约了我几次。但是见过几次后我发现我们彼此间还是有隔核和距离,一起生活没有激情,带点小心和无奈,我主动放弃了,他不适合我。后来他又见了我带一女孩的同学,他对我同学说还是觉得我好,也又重新给我打过电话,但终究都不是相互想要的,果断放弃了。
    遇到现任,纯属意外,多年前的一个网友热衷红娘,非要给我介绍,然后就认识了刚刚离婚的他。他和前妻离了复,复了离,终究还是过不下去,最终十几年的夫妻成了仇人。即使孩子在场也全程无沟通无交流,前妻可能还有些放不下,刚离婚还偶尔找他要钱买衣服,还查到我的聊天号找我聊天,字里行间都带着对他的感情,直到我们结婚后仍旧偶尔电话过来,向他示弱,但无奈男人无情起来,真的再无回头路,都被他果断拒绝。
   遇到他时我有车有房有工作,但是那只是表面光,只有我自己知道工作赚钱不多,养房养车养娃的压力很大,急需一个帮手帮我一把。见到他的第一面就被他的笑容温暖了,仿佛冥冥中自有天意,虽然长相差强人意,年龄也比我大好多,但是就是觉得他是我要找的人,好像是我一直在等,他终于来了,一点陌生感也没有。断断续续一共见了3-4次面,然后一个月以后,他把他的工资卡给了我,就一起过日子了。在这期间他还相过一次亲,是他同学介绍的,虽然我们离得挺远的,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,他没有瞒我,我没有报怨,也没有生气,也没有冷淡,选择原谅继续交往。也许是因为我更年轻,也许是因为我的孩子更小,也许是因为和我在一起他更舒服,反正我们一起有说不完的话,我倾听了他整个离婚的故事,理解他的难过和心伤;他安慰我这几年来的磕磕绊绊,难过的经历。彼此抚慰受伤的心,开着不着调的玩笑,过在了一起。结婚证是被我的话赶上了,户口簿没带我开着车去他家给他拿。就这样领了证,一分钱的彩礼也没有,他也没想过给我一个婚礼,我要了几次也没再坚持。后来公公单位可以买房,所有的房款都是他一个人凑的。不论是公积金还是借钱,还是公婆补贴,反正是房子的名字是公婆的名字,我从没想过我出钱,他也没向我开过口。因为他的工资收入都在我手上,所以好像我没有什么可计较的。后来一起装修房子,一切都以我的意见为主,很少吵架。
   一晃已经一起生活了8年了,偶尔争吵也都是鸡毛蒜皮。二婚对我俩来说,好像都还不错,没有像那些博主说的那么差,过得还算幸福。生活中可能就应该少一些计较,多一些包容。看到我同学大操大办的二婚,风风光光的出嫁,最终仍以离婚告终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0-27 15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