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说说那些匪夷所思的事

2017-11-29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先说一下上次的第三个梦,一直在怀疑这梦的结果,没想到很快应验了。周五同事说银座有活动可以用微众银行满减,我就想着晚上去银座超市逛一下。中午脑子里有个场景闪了一下,那是梦里场景。一个激灵让我觉得有点恐惧,晚上就说让老公陪我去一趟,他开车,一路唠叨着我的梦,他稳稳的停了车,逛了出来走到车前,还在庆幸还好没事,没想到临倒车的时候,一下子倒在后面的车上。天呢,真所谓“是祸躲不过”。还是并不严重,这件事算是了了吧。
     再来说这些年遇到事情,让我一度怀疑,这世间真的有鬼魂吗?
     那年还是我们家那辆小车,曾多次莫名其妙的车大灯就开了,经常这样,但是我明明记得很清楚,我并没有开车大灯,至到有一次因为车大灯开着,导致车无法启动,我也没有多想,总觉自己记忆出了问题,所以经常强迫自己临下车前一定记得检查一下车大灯是否开着,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偶尔发生。难道是明明关着我检查的时候把他弄开了?一直不解,老孙也经常说我,太粗心,后来老孙开着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,虽然老孙不以为意,但是我的心却觉得不是偶然。直到后来有一天晚上我上电梯时,明明我看到一个人从电梯里出来,灯里亮点,但是我打开电梯,电梯开了,里面漆黑一片,真是觉得极其恐怖,像恐怖片里一样,我没敢叫,自己快速爬楼梯爬了上去,回家一看,还好老孙在家。
     又过了几天,我送小扈去学卫棋,老孙开车去上班,我一人无聊就步行去了银座,逛了一下午,老孙开车来接我,然后再接上孩子一起回家,明明家在学校的西边,银座在学校的东边,步行也不会超过3公里。当天已是下午4点多,天灰朦朦的下起了小雨,老孙从银座接上我应该向西去学校,然后回家,但是出来之他转了圈直却不知开向的哪儿,开了近20分钟我觉得不太对劲,明明只需要5分钟就能到为什么走了这么久,抬头看路边的景物,只觉得人烟稀少。他也是明白过来,开始调头,但是好奇怪,他没有调向西,却一直在向北,我还是觉得不对劲,他又开始向南,总之我们在东六路到东七路、东八路,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,直转得我们俩都满头大汗,后来停下来 冷静了好一会儿才转回来。
     后来就和母亲说起这些事情,自己的心里老觉得是小扈他爸在作怪,老妈正好回来,就说我们一起去给他烧点纸吧,我买了点水果、烧纸在路上烧了烧,母亲,说了好些话,直感动的我哭了。也不知是心理作怪还是真有其事,这件终于平静下来了。
     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怪怪的,人生真的有轮回吗?记得佛说,看不到的东西并不是不存在的,明明是无神论者,却让我一直怀疑,我所信仰的真的对吗?记得哲学上明明讲过,事间万物是事实存在的,不以人的意识所转移。但又觉得佛说并不无道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1-29 17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