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梦境与现实

2017-11-09 17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最近一连三天做了三个梦,都说日有所思、夜有所梦。可是有些梦却真是匪夷所思。
     先从第一个说起。晚上做梦,非常惫,做的稀里糊涂,但有一段却记忆深刻,不知怎么找到了我们领导的办公室,具体原因也记不清了,只记得我在领导的办公室放了炸弹,把我自己的家还是领导的办公室给炸没了,我们没有伤到,却把南边的邻居给炸死了,梦里的自己心惊肉跳,恍惚着醒来,安慰一下自己,还好是梦,又像是恍惚着在梦里,对自己说现实中可不能这样,怎么能这样对领导呢,同时也对炸飞了的邻居心有不安;早上和老公唠叨了一下,也没在意。没想到几天之后发生这样一件事;办公室里有一人调走,他手中的活暂时无人来接,办公室的负责人说领导让我来接,当时他还隐晦的说他是想的来了新人给你调出去,领导可没这么说,不知怎的,我火冒三丈。本来也对这件活并没有太大的反响,但是对我们负责人的态度真的好生气。一下子就激动的给我们领导打了电话,真的像机关枪一样,对着我们领导一顿激射。把一年来的抱怨全都发泄向他,可能我们领导真的被我吓到了,一直在安慰我,我发泄完以后,就和同事出去忙别的了,没想到我回来以后,领导重新安排了别人来接。虽然这件是这样的结果,但是自己真的好后悔太冲动了,怎么能对领导,向训斥老公一样,一顿嗷嗷大叫呢。我胆子也太大了点。下午的时候忽然间起这个梦,真是为之一惊。
    再说第二个梦。晚上梦到是小扈的奶奶,好像是小扈的爸爸,从哪儿弄一些好吃的月饼,送到他妈妈那里去给她品偿,可是梦里婆婆的生活条件非常不好,她就上集市上带着月饼去卖,对于自尊心很强的婆婆,我真的觉得不能理解,梦里的自己也觉得好丢人,就对小扈的爸说去阻止一下。他反而说随她吧,回来后,我坐在墙边,让他坐到我身边来,他有些扭捏。梦就醒了,自己叨叨着无法理解,一看日历,是11月7号,8号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11号是他离开整十年的日子,每每觉得自己忘记了,但总在冥冥当中有人提醒着他的存在,提醒着这个日子,明明身边躺着是老孙,却在梦里出现的是他的影子。月饼代表的是团圆吧,婆婆应该比我更加的想他,更不能忘记,所以即使是放下自尊,她也要出去寻找有缘来买的人。如果梦中他真的能出面阻止,是不是代表他能回来呢?
    第三个梦,这个梦好像是前天晚上刚做的,梦中开着车去商场,别人都好像走的是大路,而我偏偏开进了商场里,里面的人特别多,正在手足无措时,过来两个同事说帮我开出去,我自然千恩万谢。同事上了车,一会却说我的车上不知粘了什么东西,极易损车,如果不抓紧时间消除,可能会引起爆炸,我们立即动手开始擦拭,但是强腐蚀物已将车的塑料零件腐蚀变形,我们一起换零件,一起擦拭,忙活当中,儿子叫我,我忙下车看儿子,他拿的铁桶里有好多泥土,我就拿起桶向边上的河里打水来刷桶,就在这时,我的车“嘭”的一下子爆了,并燃起了火球,当时脑中只闪出一个念头,还好没伤到人。这个梦至今还没有应验,这两天吓得我不敢开车。忽然想起明天准备带儿子去商场消费,是不是不应该开车去,想到这个梦的时候,一下子想起了商场的情形。还是和老公一起去吧,看看这个事能躲过不。
    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1-09 17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