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们家的优秀少年

2017-12-06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我们家的小扈同学,那会儿一直批评他,现在却发现,其实我们的少年还是非常出色的。  
        上了中学以后,觉得他懂事了好多。
        首先,学习成绩现在不用我来操心,在班级不是最好的,但也是优秀的水平,作为一个男孩子来说,具有学习兴趣,上课认真听讲,真的在学习方面让我挺放心的。
        其次,性格方面。一是乐观,不得不说一直很乐观,很开朗,无论是遇到多少烦恼,都能轻松而过;面对别人问起的为什么你的姓和你爸的姓不一样,他都回答的那样坦然,比起我要轻松得多。非常庆幸他不是忧郁的孩子。二是超友爱,无论是和哪个同学都相处的特别融洽,每一个同桌都特别喜欢他,对弟弟妹妹也是,又爱开玩笑,哄他们玩,还能事事让着他们。一直都记得,表弟家姑娘来家,小扈拿着纸杯,做着鬼脸,逗得2岁的孩子哈哈大笑,那年他也不过7岁;还有表妹家的姑娘来这里,妹妹要吃糖,表妹不让,小扈偷偷的塞给妹妹的时候,那种哥哥对妹妹的腻爱的表情,让我都有些感动。还有一次见到同学的小皮孩,那个小家伙太皮了,一直在挑战小扈的极限,我都看着有些心疼,但是小扈还是因为他是弟弟一直在让着他。
        再次,生活中非常懂事。饮食上小扈从不挑食,说实话,我小时候有些挑食,就是现在我也有不爱吃的东西,但是小扈却从来不挑,无论是白菜,还是萝卜,不管是米饭还是馒头,小扈都没有说过什么,就是外出吃饭都比两个哥哥吃得多,喜欢吃的吃得特别香,不喜欢吃的,也能开心的享受,不浪费粮食,真的很懂事。再有家务活虽然干得不多,但是在我指派也能好好干了,每次暑假他喜欢自己在家,那么家里卫生,从整理床铺、叠衣服,到扫地、拖地,拣菜都能交给他。有时候不想动了,还会安排他出去买饭。晚上经常是我和老孙在看电视,让他给我们端茶、倒水,跑跑腿,都不推辞。对节俭过日子这方面也是,不知从何开始知道节省了,坐公交车花1块都觉得心疼,强列要求我给他办张公交卡可以打9折。还有自己的零花钱也建议我给他开个卡,自己存,说可以长利息。  
        最后是坚强,不娇气。每次小病小灾都能自己抗过去,不用跑医院,吃点药就好了。现在觉得他虽然有时候有点懒,爱贪玩,但是总体来说,真的挺优秀的。
        我非常庆幸上天给我了一个这样优秀的儿子,也非常庆幸我当初的选择,有他陪伴在我的身边,感到非常幸福。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12-06 16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温暖 下一篇:说说那些匪夷所思的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